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立雅发起“国际安全健康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1 中国环境报

  张妍妍

  相对于其他职业,废弃物管理工作是一个有较高事故率发生的行业。户外作业和仍然大量使用人工操作的工作性质是危险性的主要来源。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专业废弃物管理服务公司,始终将员工的安全和工作条件的改善作为首要使命,通过实用有效的政策和管理来降低风险和事故。

  鉴于此,威立雅环境服务发起了一个“国际安全健康日”活动。这个活动最初是2003年在法国发起的,到2004年延伸到威立雅环境服务在世界各地的营运设施。活动包括交流经验和想法,鼓励所有员工讨论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学习领会职业风险并提高日常保护意识。

  为了使所有的员工都积极参与,教授他们穿着人身保护设备并按安全规范操作,公司在全球的每个工作设施场所都要求在一个总的规划下组织具体的当地活动。

  “国际安全健康日”是威立雅环境推动大幅度降低工伤事故的发生率和严重性的措施之一,包括事故预防培训管理、可靠的安全趋势图表、安全审核、一个更专业的安全和事故预防网络和一项监测报告工具。

  威立雅环境服务为保障员工安全和健康而持续的努力得到公司所在地区和国家的广泛称赞和奖励。新加坡政府人事部授予威立雅在当地运营的危废处理设施“控制监测系统设计革新奖”,此设施还获得了最佳安全保护实践奖。在美国,美国国家石化炼油协会对威立雅在当地的工业服务优异的安全记录给予了12项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