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今日再动手术 将永久性“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3日发表一项声明说,处于昏迷状态的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将于4日下午接受一项手术,以修复医生此前为了抢救他而切开的颅骨。

  以色列电视台上星期报道说,医生将为沙龙修复在以前手术中切开的1/4颅骨,手术对于沙龙将来转移到长期护理病房十分必要。这将是沙龙中风后接受的第八次手术。

  沙龙今年1月4日因中风住院,此后接受多次手术,但一直没有恢复意识。沙龙2月26日在昏迷中度过78岁生日。医院官员上星期说,近期将决定是否把沙龙转移到长期看护病房。

  专家们认为,沙龙恢复的机会非常小,昏迷越久,恢复意识的机会也越小。医院对沙龙病情的描述依然是“严重但稳定”。

  以色列《新消息报》3日报道说,以色列内阁将在9日召开的会议上正式宣布沙龙“永久性丧失行动能力”,同时宣布代总理奥尔默特为内阁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