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七旬老妇雇凶刺杀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3 现代快报

  据《泰晤士报》4月3日报道,南非73岁退休老太太索菲娅·维利尔斯在得知丈夫夫吉尔哈德和其桥牌老师的妻子妮基开始偷情后,竟花190英镑雇佣一名杀手并制定周密计划!

  为了让计划天衣无缝,索菲娅还在日记本上详细地写下了如何杀死妮基的详细步骤。

  3月中旬,索菲娅以190英镑的价格找来一名无业男子,让他充当“杀手”去实施这起谋杀。3月23日早上,索菲娅先开车把杀手带到妮基的家附近,随后她留在车内,将一把事先偷来的妮基家大门钥匙交给杀手,并让杀手下车单独行动。随即,杀手顺利地潜入妮基家中,猛地扑向正在院子里看书的妮基,并用匕首朝着她胳膊、胸部和手部刺了7刀!妮基一声惨叫,倒在血泊中。随后,杀手逃出妮基家。

  当杀手钻进索菲娅的汽车后,索菲娅立即狂踩油门试图逃离现场。就在这时,一名警察闻声赶来,并一把抓住了凶手的衬衣!可惜,高速的汽车却猛地将他甩到路边。当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至少6辆警车在全镇展开大追捕,最终在索菲娅回家路上将其拦截,但此时杀手已经逃之夭夭。随即,警方将索菲娅正式拘捕,并在她家中搜出了那本写有杀人计划的日记。

  据报道,这起由一名73岁老太策划的情杀案件震惊了整个南非。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