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对派拒与他信“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0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泰国反对派3日拒绝接受看守内阁总理他信·西那瓦提出的成立和解委员会的建议,继续要求他信辞职。

  泰国反对党民主党发言人说:“他信只是希望通过发现新营销战略和新产品,找到继续执政的方法。”

  泰国《经理人报》创始人桑滴·林通坤说,他信的建议是继续掌权的企图,计划7日举行的大规模示威将如期举行。桑滴是反他信示威活动的发起人。对于他信自称获胜,反对派也拒绝承认。

  一些分析人士曾认为,在选举结束后、街头抗议恢复前的这一短暂时期,可能是他信和反对派谈判的时机。但他信的建议遭到拒绝似乎扼杀了这一时机。

  曼谷企业家蓬加南·林布拉吉功说:“我认为,会有更多抗议活动。更多人将出来加入抗议活动,他们可能变得更加情绪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