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前首富在狱中换岗负责成品打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23 东北网

  东北网4月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前首富霍多尔科夫维基的律师纳塔丽娅·杰列霍娃3日称,霍多尓科夫斯基在狱中的工作岗位已发生了变化:在当了一段时间制作裤子的裁缝后,霍多尓科夫斯基现在负责成品的打包工作。

  霍多尓科夫斯基正在俄西伯利亚赤塔州克拉斯诺卡缅斯克市监狱服刑。杰列霍娃称,霍多尓科夫斯基曾要求获得进行科学研究的权利,但还未收到监狱管理部门的答复。拥有
工程学和经济学两个学位的尤科斯石油公司前总裁已与《化学和生活》报签订了向其提供科学稿件的合同。

  此外,赤塔州法院撤销了克拉斯诺卡缅斯克市法庭作出的一项裁决,克拉斯诺卡缅斯克市法庭在这项裁决中宣布监狱对霍多尓科夫斯基有关在工作时间擅离职守的处罚措施无效并要求对此事重新加以评估。克拉斯诺卡缅斯克市法庭的裁决曾被认为是霍多尓科夫斯基在与监狱管理部门斗争中所取得的第一个小小的胜利。

  去年12月中旬,监狱当局指责霍多尔科夫斯基损坏车床,在工作时间擅离职守,违反规定,决定关禁闭处罚。在这之后,霍多尓科夫斯基又因未在指定地区喝茶而再次被关禁闭。(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