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呼吸系统感染 脑部手术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4月4日宣布,由于沙龙的呼吸系统发生感染。原定于当天下午为他实施的脑部手术推迟进行。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一天,该医院发表声明说,沙龙将于4日下午接受一个头部手术,以修复医生此前为了抢救他而切开的颅骨。这将是沙龙自今年1月4日因脑溢血入院抢救后接受的第八次手术。

  沙龙于1月4日患严重中风并导致脑部大出血,入院后接受了多次手术抢救,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状况比较稳定。

  在上周进行的以色列大选中,沙龙创建的前进党在代总理奥尔默特的领导下赢得胜利。以色列内阁将在9日召开的会议上正式宣布沙龙“永久性丧失行动能力”,同时宣布奥尔默特为内阁总理。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