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三十二只感染禽流感的野天鹅被实施安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波通社报道,波兰北部托伦市32只感染禽流感的野天鹅3日晚被实施安乐死。

  实施安乐死的决定是由波兰总兽师亚日德热夫斯基作出的。整个行动持续了1个小时,隔离染病天鹅的鸟舍用黑塑料布覆盖,警察和城市巡逻员围在四周警戒。病天鹅被注射针剂后死亡,再由安装了特别消毒设施的汽车运走。

  托伦市维斯瓦河畔于3月5日首次确认发现感染H5N1型禽流感的野天鹅,是波兰最早出现禽流感疫情的地区。随后,托伦市修建专门鸟舍把在这一地带栖息的野天鹅群圈养起来。经科学家检验后,79只健康野天鹅本月1日被放归自然,对其余染病天鹅实施安乐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