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总统克勒表示德国政府愿帮助莫桑比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美联社4日报道说,正在莫桑比克访问的德国总统克勒3日表示,莫桑比克是德国发展援助项目重点扶持的国家,德国愿帮助莫桑比克发展。

  克勒当天在与莫总统阿曼多·格布扎举行会谈后表示,莫桑比克结束内战以来,国家在民主建设和经济领域取得了可喜的发展。德国政府愿帮助莫桑比克发展职业教育,以便该国实现可持续发展。

  格布扎对克勒的到访表示欢迎,称这是德国政府愿帮助非洲国家发展的明证。

  莫桑比克是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一。1992年,该国结束了长达16年的内战。近年来,莫政府采取了有效的经济发展政策,国家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和援助。

  克勒目前正在南部非洲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他此行还将访问博茨瓦纳和马达加斯加。随同克勒访非的还有一个德国商业代表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