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候选人开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贝氏:“你白痴”普罗迪:“你醉鬼”

  新快报讯在大选即将于周末举行之际,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4月3日晚上与他的竞选对手普罗迪进行了第二轮也是最后一次电视辩论。

  贝氏诺言无人相信

  为了讨好选民,贝卢斯科尼许诺要取消人们购买第一栋房产的税收。但普罗迪,甚至贝卢斯科尼自己的盟友都认为,贝卢斯科尼的这一诺言并不可信。

  普罗迪4月3日表示,如果他赢得大选,他将尽快从伊拉克撤回意大利的2600名军人。普罗迪承诺从伊撤军

  普罗迪还指责贝卢斯科尼破坏了国家财政,弄毁了教育体系,糟蹋了意大利的名誉。他抨击说:“总理(贝卢斯科尼)利用数据就像一个醉鬼扶住路灯,不是用来照明而是为了能站住。”

  贝卢斯科尼闻言勃然大怒道:“我不接受,对总理要有一些尊重……普罗迪就像一个有用的白痴,把他可爱的教士的脸借给左派。”

  根据规则,在这场90分钟的辩论中回答一个问题的时间为两分半钟,而贝卢斯科尼常常超时,违反规则。

  普罗迪阵营领先

  贝卢斯科尼与大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孙女领导的新法西斯政党“社会另外选择”拉帮结伙。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普罗迪阵营领先贝卢斯科尼阵营3到5个百分点。

  

意总理候选人开骂

  图:贝卢斯科尼(右)与普罗迪象征性地握手后急忙走开。

  相关报道:贝氏打色情热线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贝卢斯科尼3日承认,自己曾拨打色情热线电话交谈服务,与9名专门从事色情聊天工作的女子进行交谈,询问她们是选择他的政策,还是选择他的竞争对手罗马诺·普罗迪的政策。他得意地说:“其中7名年轻女子称,她们选择我。”(张子明)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