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DNA首饰为爱“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人们通常以拍照片的方式把爱情永远“保鲜”,但照片会泛黄,未免令爱失色,于是日本一家公司推出DNA首饰系列,可让情侣们把自己的DNA存放在首饰里。

  据美闻社报道,这家名叫Eiwa的公司最近推出把DNA信息放在首饰里的服务。其实,这家公司去年8月就推出了这个服务,不过当时只是针对宠物市场。当宠物死去,主人们就把它们的DNA信息放在首饰里,以作纪念。后来,有顾客要求把人类的DNA也放到首饰里,再
为这家公司打开商机。

  据该公司的总经理盛仁说:“有失去儿女的人问我们:‘既然你可以把猫猫的DNA放在里面,为什么不能把我女儿的DNA也放进去呢?’”

  据报道,放有人类DNA信息的首饰共有两款。一种是放在圆形的香水瓶子里,另一种是半人脸图型的银饰,两个脸拼在一起就会成为一张完整的脸。据盛仁说,后一种款式最受情侣欢迎。

  DNA首饰以纯银制造,每对售价为428美元,包括了提取DNA信息的费用———一般是通过人的头发或指甲获得。然后,这些含基因的物质就放被放在一粒水晶里,再镶嵌到银饰里。

  盛仁还说,顾客们除了想通过这样的首饰来保存DNA信息外,还希望可以在以后有机会利用这些DNA来实现克隆自己。(安纯)

  

DNA首饰为爱“保鲜”

  图:情侣版DNA银饰。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