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辩护律师称将尽一切努力挽救911嫌犯穆萨维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9·11”疑犯穆萨维的一名法国律师4日称,辩护律师将尽一切努力来挽救穆萨维的生命。陪审团在这之前作出了“基地”组织阴谋者穆萨维符合判处死刑条件的裁决。

  另据中新网报道,法国律师法兰索瓦·卢克斯在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称:“辩护方曾希望审判能够结束,但是陪审团作出另外的决定。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来说服陪审团不应
当对穆萨维执行死刑。”

  卢克斯一直在和法庭指定的辩护律师合作为摩洛哥裔法国人穆萨维辩护。37岁的穆萨维去年承认自己曾计划为基地组织劫持美国飞机飞入建筑物内,但他拒绝承认直接参与“911”事件。控方称,由于穆萨维在被捕后没有提前向美国当局提供关于“911”袭击事件的信息,对于最终发生导致3000人死亡的“911”事件负有责任,应判处他死刑。

  卢克斯称:“我愿意向美国辩护律师团表示感谢,他们为辩护而努力工作,他们将继续他们的工作以尽一切努力来挽救穆萨维的生命。”

  第二阶段的审判将于4月6日开始,审判将包括听取911遇难者亲属的证词,陪审团将考虑有关加重和减轻刑期的各种因素。陪审团现在已作出了穆萨维可判处死刑的决定。卢克斯计划以穆萨维的历史、个性和他在法国成长时所处的不利环境为由来为穆萨维辩护。他说,辩护方将请数名法国证人作证。(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