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耀东欲笑屠联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成耀东欲笑屠联城(图)

  面对中超“黑马”,成耀东成竹在胸。记者王晓林摄

  昨天下午,浐灞队来到宝鸡市体育场适应场地,当主帅成耀东从记者口中听到“联城真的要以替补出战”的消息时,近来心情不错的成指导深深吸了一口山城宝鸡的清新空气
并意味深长地说道:“上替补并不能说明他们没想法,不管对手如何出招,我们的目标都不会变,明天赛场上见吧!”说完,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联城的神秘面纱已被撩起

  记者:这次与联城队过招是浐灞队与对手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这场比赛与联赛揭幕战时的要求有何不同?

  成耀东:我们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都一样,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出志在必得的气势、要全取三分,战胜对手!

  记者:联赛开始以来联城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对于这样一个“黑马”式的对手,浐灞队应如何赢得胜利?

  成耀东:其实,我对联城队还是比较了解的,他们是本赛季由一支中超球队和一支中甲球队合并而成的,可以说是一支中超新军。不过,通过联赛揭幕战中的交手,以及对他们的近几轮联赛比赛录像的研究,我们对联城队的技战术打法已经比较清楚了,他们的神秘面纱已经被撩起了。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对手的充分了解正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和取胜的法宝。

  记者:联城队擅长的是防守反击,您准备用怎样的方法来破他们的防守反击?

  成耀东:我们也可以打防守反击,但是所有的技战术安排并不是纸上谈兵,球场上的事情千变万化,我们已经对球场上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出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足协杯“新规则”挺公平的

  记者:足协杯是淘汰赛,足协的最新规则似乎更有利于客队,重庆队在首轮比赛中就栽在了新规则上,您对新规则有了解吗?

  成耀东:我们对新规则研究的很透,它的具体规定是这样的,如果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打平将会进行加时赛,如果在加时赛中双方都有进球并且继续打平,将判客队取胜。

  记者:这个新规则对浐灞队来说是不是不太公平,毕竟我们是在宝鸡主场作战?

  成耀东:我觉得新规则还是挺公平的。足协杯的比赛是淘汰赛,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所以在规则上偏向一下客队也很正常的。不管规则怎样,我们要战胜对手。

  记者:球队的三名外援会在与联城队的比赛中上场吗?

  成耀东:不光是他们三人,这次来宝鸡的二十多名队员都有可能在比赛中上场。我会根据联城的情况、我们球员的状态来排兵布阵。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