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棉兰反恐警察营地发生炸弹爆炸4名警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五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市一个反恐警察部队营地五日下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四名警官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印尼警方已经封锁了周边地区。警方表示,正对爆炸起因展开调查。

  印尼美都电视台报道,爆炸是在警察进行防恐演习,拆除炸弹引信处理不当时发生
的。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几天前,澳大利亚和美国均发出警告说,印尼的巴厘岛等地近期可能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为此,印尼警方在一些地区加强了防范。

  在过去几年中,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分子在印尼发动过数起针对西方目标的炸弹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二零零五年十月一日,印尼巴厘岛曾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二十多人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