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开设中瑞合作项目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4月5日电(记者杨伶)据瑞士国际广播电台5日报道,在瑞士国家经济事务秘书处的倡议下,瑞士联邦涉外经济部门及相关机构于近日开设了一个中瑞合作项目网站,以方便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瑞士经贸机构相互交换信息,开展合作。

  报道说,自今年4月3日起,所有参与中瑞经贸往来的瑞士合作伙伴都可以利用新建立的chinaplatform.ch网站互通信息。

  报道说,这一网站的建立,为瑞士所有涉外经济机构及相关部门提供了就中国经济事务进行合作的机会,同时通过这个网站它们可以将各自在中国的项目介绍给其他合作伙伴。网站上还刊登与中国项目有关的各种活动、研讨会、展览会等信息。

  该网站是瑞士“中国协作平台”的官方网站。中国协作平台主要负责介绍联邦机构在中国从事经济项目的目的及它们所提供的服务,其组成机构包括瑞士国家经济事务秘书处及其下属的瑞士投资促进机构、瑞士形象委员会、瑞士旅游局、瑞士革新促进委员会和瑞士国家教育科研秘书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