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非法移民草案修改版区分三类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4日晚公布修改后的移民草案。该草案将为美国大约110万非法移民在美国合法居住以及最终获得公民权铺平道路。

  共和党多数派领袖比尔·弗里斯特概述了修改后的移民草案。此前共和党与民主党参议员一直就该草案进行协商。

  民主党参议员领袖哈里·里德许诺将会通宵评估共和党提出的移民草案,以便看看有没有”我们可以支持的内容“。

  目前这项草案的前景仍不明朗,因为此次修改草案与之前民主党反对的草案似乎相差无几。

  共和党匿名官员透露,这项修改草案将把非法移民分为三类:

  一:在美国居住超过五年非法移民。他们在没有获得合法地位前将不会被遣返回国,但将会接受数起审查,包括缴纳罚款以及退缴税的情况,同时还被要求提供自己的个人背景;

  二:在美国居住超过两年但不到五年的非法移民。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前往入境口岸,离开美国一段时间,然后重新进入美国。

  三:在美国居住不到两年的非法移民。他们将被要求离开美国,与其他外国居民一样寻求合法的入境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