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谴责泰米尔领导人被暗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23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4月7日电(记者 陈占杰) 斯里兰卡政府7日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的泰米尔领导人被暗杀事件,并表示将对此事全力展开调查。

  当天上午9时左右,“泰米尔人民论坛”亭可马里地区领导人万尼耶辛加姆·韦格尼斯瓦兰在东部港口城市亭可马里被不明身份的枪手暗杀。该组织被认为在政治上支持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

  斯政府声明说,“政府强烈谴责韦格尼斯瓦兰被暗杀事件,政府对在下一轮日内瓦会谈即将举行之际发生的政治谋杀事件深表关切”。声明说,拉贾帕克萨总统已经指派斯警察总监费尔南多飞往亭可马里考察暗杀事件现场,警方已经组成特别小组侦办此案。

  亭可马里所在的东方省当天上午还发生了两名穆斯林警察被枪杀的事件。

  此间舆论认为,由于斯政府和猛虎组织19日将在日内瓦举行会谈,这些暴力事件可能会使双方的谈判更加艰难。(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