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强烈谴责伊拉克纳杰夫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赵毅李学军

  新华网快讯: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6日下午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当地警方说,造成至少4人死亡,约30人受伤。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强烈谴责当天
在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并呼吁伊拉克各派保持克制。

  麦科马克称那些袭击宗教圣地的人为全人类的敌人。他说:“我们要求所有伊拉克人在这一悲剧之后保持克制,并按照伊拉克宪法和法律寻求公正。”他还表示,美国将协助伊拉克政府将这起爆炸案的制造者绳之以法。

  据报道,当天在纳杰夫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40多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