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统授权奥尔默特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奥尔默特随后对记者说,希望大家保持足够耐心,他将尽快建立一个尽可能稳定的联合政府。按照以色列法律,奥尔默特须在28天内组成下一届政府。如果失败,他还可以要求将组阁时间再延长两个星期。

  奥尔默特领导的前进党在3月28日举行的大选中赢得29个议席,成为议会第一大党,并获组阁权。在此次大选中赢得20个议席的工党已表示支持奥尔默特组阁,并将参加由他组
建的联合政府。

  奥尔默特此前曾明确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理,将在未来4年内实现与大多数巴勒斯坦人完全脱离,重新设定隔离墙的位置,并单方面划定以巴永久边界线。

  沙龙成功接受头颅修补手术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5日电(记者魏建华朱剑慧)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5日发表声明说,仍处于昏迷状态的沙龙总理当天成功接受了头颅修补手术,术后状态稳定。

  这是沙龙自1月4日因脑溢血入院抢救后接受的第八次手术。手术中,医生成功修复了此前为了抢救他而切开的一段颅骨,并在术后把他重新安置到重症监护病房。这次手术是为将沙龙转至其他医疗护理机构做准备。

  据当地媒体报道,哈达萨医院认为应将沙龙送到特拉维夫附近的一家护理中心,而沙龙的儿子却更愿意将他送回在以色列南部的庄园中。

  沙龙于1月4日患严重中风并导致脑部大出血,入院后接受了多次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状况比较稳定。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