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世贸中心遗址附近再次挖出74块人骨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纽约世贸中心遗址附近再次挖出74块人骨碎片

人们在世贸遗址旁边用国旗和鲜花纪念遇难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官员们今天称,建筑工人在清理世贸中心遗址附近的一座严重受损的大楼时发现了74块骨头碎片,这是工人们自去年秋天开始对这座大楼进行清理时所发现的最大数量的人体残骸。

  上周未发现的骨头碎片的大多数与前德意志银行大楼里的砾石混在一起。前德意志银行大楼在“911”恐怖袭击中遭到重创,工人们正在对大楼进行清理以便在六月份将其拆除。

  纽约验尸部门发言人埃伦·波拉科夫说,工人们还要清理多达100码的现场,她对工人们发现更多的人体残骸不会感到惊讶。波拉科夫6日称:“他们上周末清理的只是一个很小的区域,他们仍要清理很大的地方。”

  今年早些时候,在德意志银行大楼进行清理工作的工人们发现了四块人体残骸,他们去年秋天发现了另外10块骨头碎片。波拉科夫称,在这次的发现中,工人们取回了82个样本,其中74个被证实是人体残骸。

  一些“911”遇难者家属已呼吁德意志银行大楼重建商下曼哈顿开发公司首先让刑事勘察人员检查德意志银行大楼。许多遇难者家庭计划于周四请求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向德意志大楼派驻验尸部门人员。“911”遇难者家属里格哈尔德说:“我们现在在让建筑工人们从事验尸工作。”

  纽约验尸部门仍有9000多块“911”遇难者的人体残骸未确定身份,这些人体残骸已被存储起来以便等待日后更为先进的DNA技术来确定身份。40%多的“911”遇难者的人体残骸未被确认身份。

  对“911”当天紧急求助电话进行重新评估的调查人员找到了另外八个世贸中心人员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录音。他们在两盘先前被人们忽视的录音带中找到了这些“911”当天的紧急求助电话。消防部门称,这些电话录音将在纽约市司法部门对其进行处理后向公众公布。纽约市上周五公布了近130个“911”当天的紧急求助电话录音,录音中删除了打电话者的声音,人们在录音中只能听到消防和警方部门接线员的声音。(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