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提出释放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02 青年时报

  据《中国日报》 据韩联社4月6日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官员当天表示,在索马里附近海域劫持韩国远洋渔船“东源628”号的武装分子开出了释放条件。

  该官员说,韩国时间5日晚,韩方谈判委托人与武装分子进行了首轮谈判,但未达成一致。这名官员没有明确公开武装分子提出的条件,只是透露说,可以根据以往发生在索马里地区的劫持案进行判断。韩联社由此推断,对方很可能提出了身价要求。

  这位官员还说,作为韩方谈判代表参加首轮谈判的是可以向对方发挥影响力的人物。

  据悉,代表韩方参加谈判的人熟悉劫持分子,曾经也当过反政府组织领导人。

  此外,韩国外交通商部6日表示,驻新加坡大使朴晙雨7日将前往新加坡外交部,并在《在亚洲打击海盗及持械抢劫船只行为区域合作协定》上签字,递交韩国政府的批准书。这是韩国首次加入打击海盗方面的国际合作协定。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