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地产富翁吃官司被疑雇凶杀了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46岁房地产富豪安德鲁·基塞尔日前在家中被人杀害。可是警方调查发现,凶手可能是基塞尔亲自雇来的。

  安德鲁·基塞尔不久前因为涉嫌房地产交易欺诈被告上法庭,基塞尔涉嫌欺诈的金额高达1400万英镑,如果罪名成立,他不仅将经济崩溃,并且还将面临至少25年的司法监禁。

  雪上加霜的是,基塞尔的妻子海蕾·沃尔夫也寻求跟他离婚,索讨280万英镑的离婚赔偿金。然而日前,就在基塞尔即将因为诈骗罪出庭受审的前几天,他突然被人杀死在了自己的公寓中!一名目击者说:“他的双手被绑在身后,双脚被捆,一个包盖在他的头上。他身上被刺了多刀,地上到处都是鲜血。”

  然而美国警方调查发现,基塞尔被谋杀案疑云重重。首先,有迹象显示基塞尔和凶手熟悉。当地警察局长詹姆斯·沃特斯称,基塞尔的公寓没有任何强行闯入或遭到抢劫的迹象。沃特斯说:“这不是一起任意的抢劫杀人案件。”

  此外,基塞尔生前曾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保险,如果基塞尔意外身亡,那么他的一对儿女———8岁的伊丽莎白和6岁的达拉·拉利将可以获得高达570万英镑的保险金。

  根据种种线索,美国警方相信,基塞尔显然是亲自雇佣杀手谋杀了自己。因为他即将因为欺诈罪指控被关入狱,面临经济崩溃的他不可能给儿女留下任何财产。而如果他自杀的话,儿女同样得不到任何人身意外保险赔偿金———所以他很可能雇一个杀手来“谋杀自己”。警方正在等待基塞尔的尸检结果,以检查他死前是否曾被药品麻醉过。

  ·沈志珍·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