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欲亲近民众反受辱 被指脸皮太厚从不知羞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考虑到其民意支持率最近已经跌至最低,美国总统布什日前专门举行了一个公众对话论坛,欢迎到现场参加这个论坛的民众向他提问,以显示他并没有象媒体报道的那样脱离大众。但是,一个50多岁的男性批评者却偏偏不买布什的帐,他不仅当众显示出对布什的敌意,而且还说布什“脸皮太厚,从来都不知道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

  有趣的是,这个男性批评者长得还有点像在2004年总统大选当中败在布什手下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可能是这几年来一直在为克里打抱不平,他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有问题想问布什时冷冷地说:“我没有问题。我唯一想对布什说的就是,在我一生当中,我还从来没有因为美国政府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如此羞愧和害怕过,华盛顿的政府领导人,包括总统本人、国会以及...”

  上述男子话还没有说完,观众席中有支持布什的人开始发出嘘声,而布什却显然想知道这名男子还想说什么,他说:“请大家安静,等一下,让他说完。”

  这名男子于是接着说:“我感觉,尽管总统先生讲话讲得很漂亮,但是在你执政这段时间里,美国政府却失去了激情,有时甚至连常理都忘记了。我希望你能够不时地反省一下自己,扪心自问是否有勇气和自知之明来承认应该为自己所做过的事情感到羞愧。”

  这名男子并没有提及伊拉克战争,但批评了布什政府以反恐为由下令对所谓恐怖嫌犯进行电子窃听的决定、环保政策以及布什本人在堕胎问题上过于持反对意见的立场。(长白)

  来源:东北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