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印斯签署<关于打击海盗活动的地区合作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雯雯):韩国、印度和斯里兰卡7日在新加坡签署了《关于打击亚洲海盗活动和武装抢劫船只行为的地区合作协定》。

  新加坡外交部发表文告说,韩国驻新大使、印度和斯里兰卡驻新高级专员当天分别代表各自国家在合作协定上签字。此外,韩国已经批准了该项协议,并于当天向批准书存放国新加坡交存了批准书。

  2004年11月,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等16个国家在日本东京共同起草了这份打击海盗行为的地区合作协定,并在新加坡建立"情报交换中心"。目前已有11个亚洲国家签字。其中,7个国家已经批准了该项协议。根据有关规定,在第10个国家交存批准书后的第90天,协定就将正式生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