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对14只禽鸟进行禽流感检测 目前无阳性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5日证实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以北法夫地区一只死天鹅感染高致病型H5N1型禽流感病毒后,英国当局现正在检测另外14只禽鸟。

  另据中新网报道,英国兽医实验所称,检测的14只禽鸟包括12只天鹅与另外两只禽
鸟。

  苏格兰首席兽医官查尔斯·米尔恩称,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这些检测出现阳性结果。

  英国成为欧盟25个成员国第13个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国家。

  目前苏格兰当局已在发现死天鹅的地区附近实施了隔离。当局一名发言人表示,隔离区的范围是半径为3公里的一个圆形区域,而观察区域的半径则达到10公里。

  同时,当局也立即启动了限制禽类和蛋类产品在隔离区域内流动的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