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越南国防部长范文茶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4月7日电(记者黄海敏)正在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与越南国防部长范文茶大将7日在河内举行会谈,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中越两国是友好近邻。今年来,两国各领域的友好交往日益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扩大,两军之间的交往也进一步深入。中国军队高
度重视与越南军队的关系,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越南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越友好做出不懈努力。

  范文茶说,越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发展越中两国两军关系不仅有利于各自国家的发展,而且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越方愿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加强信任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曹刚川是应范文茶的邀请,于6日抵达河内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的。此前,范文茶为曹刚川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越南人民军仪仗队。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沈阳军区司令员常万全、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空军副政委刘亚洲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