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隆印象一个很包容的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19 都市快报

  我在德国科隆呆了3年多的时间,很喜欢这个城市。科隆位于原西德,是德国第四大城市。

  我首先感觉她是一座很包容的城市,对外来人员相当友好。其次她也是一座旅游城市,因为这里有著名的科隆大教堂。这里的科隆之水———4711古龙水也相当出名,至今还保留着4711号这家老香水店。

  科隆还有全国最出名的狂欢节,每年11月11日11点11分开始,持续到来年2月底的玫瑰节才结束。在玫瑰节这一天,狂欢节达到高潮,有游行花车,花车上的人到处抛撒巧克力、糖果和玩具。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狂欢节服装,今年我和老公就分别打扮成修女和修道士。

  科隆还是一座啤酒城市,到处可见以各种啤酒名命名的酒吧,在这里,啤酒比牛奶便宜多了。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