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男拍卖丈母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24 现代快报

  据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英国德比郡艾尔瓦斯顿市42岁男子斯蒂夫·欧文最近烦透了心,因为他的单身丈母娘不久前离开美国的家,搬到英国和女儿女婿做起了邻居,生性懒散的斯蒂夫从此天天都得洗耳恭听丈母娘对他的指责和唠叨。日前,实在受够了的斯蒂夫竟然到EBAY网站上打出了一则拍卖广告:以一英镑的起始价拍卖丈母娘。

  据报道,现年42岁的斯蒂夫是一名当过销售员的失业男子,如今和35岁的事实婚姻
妻子特拉茜居住在英国德比郡艾尔瓦斯顿市。两人的日子本来过得还算平静,然而自从斯蒂夫50岁的丈母娘卡罗琳·艾伦从美国搬到英国和女儿女婿做起邻居后,斯蒂夫感到一切都乱了套。

  由于卡罗琳爱好干净,而女婿斯蒂夫又偏偏是个懒散的人,于是卡罗琳每天都会在斯蒂夫的耳边不停地唠叨和抱怨,要求他勤快一点。

  日前,受够了的斯蒂夫“忍无可忍”之下,竟然在EBAY网站上打出了一则拍卖广告:以一英镑的起始价拍卖“唠叨丈母娘”!斯蒂夫将被拍卖的丈母娘列在了“收藏品和奇怪物品”一栏中,并且在物品属性中将她描述成“二手货”。

  然而,尽管这则拍卖丈母娘的广告已经刊登了好几天,但至今却没有吸引一名“竞标者”。针对自己竟被女婿上网进行拍卖的报道,丈母娘卡罗琳也予以了猛烈反击,她对记者说:“除非他改变自己的坏习惯,否则我不会停止唠叨!”卡罗琳还对她的“起拍价”仅为一英镑感到忿忿不平,她说:“他至少应该将我的起拍价定为100英镑,因为我看起来模样并不坏!”

  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