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悬赏8万欧元寻“贵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奥地利维也纳一只宠物狗从家中走失后,主人竟悬赏8万欧元,征求这只失踪小狗的下落。

  这只宠物狗名叫“格里马迪”,前不久和主人海伯特在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散步时走失,这只狗本身就“价值不菲”,因为就像那些戴耳环的漂亮女孩一样,这只宠物狗的左耳也被主人钉上了一颗价值6万欧元的钻石。

  自从这只宠物狗走失后,主人海伯特就茶饭不思。为了寻回爱狗,海伯特日前打出广告,表示愿出8万欧元给任何能将这只狗带回他身边的人。海伯特在广告中称,任何人只要帮自己找到了小狗,都会得到狗耳朵上那只3克拉重、价值6万欧元的钻石,此外还能拿到2万欧元的现金报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