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出台新法规情侣当街亲吻“限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印尼丹格朗市日前制定出一条新法规:没有亲戚关系的两个人在公共场合进行“嘴唇接触”,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否则就会被视为违法。

  丹格朗市议会去年曾通过一项非常严格的“反卖淫法”,而此次推出的新法规是作为该法案的“实践指南”,有意对一些“有伤风化”的“不当亲昵举止”作出限制。不过,有人指出,这条“实践指南”恐怕还是很难实践。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则提出质疑称:
“巡警们以后是不是要手持一个秒表,尴尬地戳在亲热的情侣们身旁充当‘电灯泡’?”

  丹格朗市位于雅加达附近,人口超过100万。该市去年通过的“反卖淫法”的一些规定相当严格,引起不少自由派人士的反对。今年2月的一个夜晚,一名妇女下班后站在街头等待丈夫来接她,结果被警察当成妓女抓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