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休假支持率大涨 分析人士称以退为进取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他信休假支持率大涨分析人士称以退为进取得成效

  他信5日离开政府大楼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4日晚宣布不出任新政府总理,5日宣布休假。但其民意支持率却大幅上扬。

  他信5日在主持最后一次内阁会议时说,“这两三天身体不舒服,经常咳嗽”,会议后他将外出休假,由副总理奇猜代理看守总理职责。6日,他信到泰爱泰党总部作临别讲话,他说:“我愿意当蜡烛,燃尽自己,照亮人间。”这番话赢得了广大民众的泪水和掌声。他信还与支持者们一一握手或是拥抱,并在最后许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据泰国民调机构最新发布的结果,在他信支持率较差的曼谷及周边地区受访者中,竟然有64%的人表示支持他信,比选举前高出了12个百分点。此外,还有超过87%的人表示反他信的示威活动应该结束。

  分析人士指出,他信“休假”或许是“以退为进”,从民意支持率来看,这一招已取得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