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记者穷追“特工门”事件 布什与白宫均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面对媒体穷追不舍的提问,美国白宫7日拒绝评论“布什授权美国副总统切尼前高级助手利比泄密”一事。

  另据中新网报道,6日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副总统切尼前高级助手利比证实,切尼曾告诉他,布什授权他向当时的《纽约时报》记者朱迪丝·米勒泄露了秘密情报,以及关于曾批评过布什政府伊拉克政策的美国前外交官约瑟夫·威尔逊的情况。

  布什当天在一个电视讲话中发表了对经济状况的看法后,没有回应记者有关“特工门”事件的问题。

  布什发言人迈克莱伦当天同样拒绝透露布什是否授权利比向记者泄露了情报。

  “司法进程仍在继续,我们的政策是不能就进行之中的司法进程发表评论,现在仍然如此。”迈克莱伦说。

  “我们不会做有损司法进程的事情。”迈克莱伦在面对记者一连串的提问时说。

  他称“总统一直对泄密持批评态度,这一态度没有改变。”

  “符合公共利益的解密与可能损害国家安全的非授权泄密有所差别。”迈克莱伦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