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航班遭遇炸弹惊魂 一男子扬言要炸毁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26 国际在线

  新华网马德里4月7日电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马德里的航班7日遭遇炸弹恐吓。在一名机上乘客发出炸毁航班的威胁后,航班返回阿姆斯特丹降落。

  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发言人罗布·斯藤纳克说,这架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325航班从阿姆斯特丹起飞后不久,一名坐在机舱后部的男子就发出威胁,要求航班立刻返回阿姆斯特丹,否则将炸毁飞机。

  乘务人员制服了这名男子。为了安全起见,飞机返回了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这名男子被机场安全人员逮捕,随后接受了警察调查。

  警方没有公布这名西班牙男子的身份。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拥有炸弹,也不清楚他发出炸弹威胁的动机。

  飞机抵达机场后,机上的165名乘客被立刻紧急疏散。警察和嗅探犬进入机舱内展开全面搜查,所有行李也都将接受彻底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