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悲情人物——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2:15 新京报

  泰国前总理他信

  黯然辞职

  

悲情人物——4.9

  “我非常抱歉不能接受总理职务”

  4月4日晚,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面对反对派的强大压力,最终宣布不再出任新政府总理,并于第二天在内阁特别会议上指派副总理奇猜·万那沙提暂时行使看守内阁总理职责,表示从即日起不再参加看守内阁会议。由于反对派坚持要求他信辞职而造成的泰国政治危机得到缓解。

  英老牌间谍唐纳森

  惨遭暗杀

  

悲情人物——4.9

  死前明显被折磨

  为英国情报机构服务了20年的间谍丹尼斯·唐纳森,当地时间4月4日在爱尔兰西北部住宅附近被枪杀。警方称,丹尼斯头部中了一到两枪,身上明显有受到过折磨的痕迹,整个身体都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右臂几乎被折断。分析人士指出,枪杀事件为已经陷入僵局的北爱和平进程蒙上阴影。

  乌反对派亚努科维奇

  先赢后输

  

悲情人物——4.9

  选票最多却将成为少数派

  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在乌克兰议会大选中获得了最多选票,但是还不足以成为议会多数。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所在的“我们的乌克兰”联盟4月6日称,该党已经同意同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领导的联盟党以及社会党组建联盟,如果两党联盟成功,亚努科维奇的地区党将在未来的新内阁中再次处于少数派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