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理表示决不会同库尔德工人党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8日发表讲话表示,土耳其政府决不会同“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进行谈判。

  针对反对党提出的土政府应该放弃使用武力,同库尔德工人党坐下来谈判的建议,埃尔多安强调,库尔德工人党的“恐怖行径”给土耳其造成的破坏是众所周知的,土耳其政府决不会向“恐怖组织”妥协,政府会在东南部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控制当地局势。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1980年被土政府宣布取缔。但目前仍有约5000名该党武装人员在伊拉克北部和土东部及东南部地区活动。3月28日,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地区的一些人为被土安全部队打死的4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成员举行葬礼,并与现场的安全部队发生冲突,示威活动随后演变成一场持续数天的骚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