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驻阿富汗维和部队驻地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4月8日电 位于阿富汗赫拉特城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意大利军驻地8日遭到一枚自杀式汽车炸弹的袭击,造成两名阿富汗人死亡。

  赫拉特警察局局长萨林奇说,一名自杀袭击者驾驶汽车冲向驻地大门,在距大门10米处引爆了炸药,一名阿富汗卫兵和一名过路人被炸身亡。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说,这次自杀袭击事件没有造成外国士兵死亡,仅有一名外国文职人员胳膊受轻伤。目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

  塔利班已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今年年初以来,塔利班武装加强了针对外国驻军和阿富汗军队的袭击,迄今已造成包括13名美军在内约200人死亡。(完)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