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在脱衣舞厅“庆”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据报道,哈里王子即将在11日从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结束军训毕业。但就在毕业前夕,他于7日凌晨和几个军校好友一起光顾伦敦西区一家脱衣舞厅。期间,据称一名“近乎全裸”的舞女甚至坐在他的膝盖上大跳艳舞10分钟!但也有报道称,当时“坐怀不乱”的哈里只是让舞女坐在腿上聊天而已。

  凌晨逛脱衣舞厅“庆祝”毕业

  7日凌晨3点,哈里王子在4个军校好友和2名私人保镖的陪同下,一起光顾伦敦西区一家名为“SpearmintRhino”的脱衣舞厅,共同“庆祝”即将从军校毕业。据目击者称,哈里一行来的时候,几名舞女正在一个很小的舞台上为客人进行狂放的脱衣舞表演。目击者称:“该舞厅规定,不穿上衣半裸跳舞为10英镑,全裸跳舞则为20英镑。最后,他的两个同伴分别花20英镑挑选了两个女孩进行全裸表演。而坐在桌子另一端的哈里则趁机大饱眼福。”

  版本1:王子头埋舞女胸部咯咯笑

  《太阳报》称,随后,哈里也忍耐不住,选择了一名胸部非常丰满的舞女为他进行“私人表演”。哈里挑选的这名舞女叫做玛丽亚娜·贝特库,31岁,来自立陶宛。哈里先豪爽地掏出60英镑给玛丽亚娜,并给每名同伴点了一杯香槟酒。随后,近乎全裸的玛丽亚娜就坐到哈里膝盖上,随着音乐扭动身体,为他表演露骨的“膝上艳舞”。玛丽亚娜一边跳,哈里和同伴一边大声鼓掌叫好。

  据另一名舞女回忆:“哈里玩得很开心。随后,哈里还起身和玛丽亚娜一起跳了一支舞。玛丽亚娜告诉我,在跳舞时,哈里甚至将他的头埋在她的胸部上,一边咯咯大笑。”据悉,哈里王子一直和脱衣舞女狂欢到凌晨4点。

  版本2:王子“坐怀不乱”聊天10分钟

  但据《每日镜报》称,情况并不是这样!在接受独家采访时,玛丽亚娜说:“其他女孩告诉我,他就是哈里王子。我于是走过去,在他的两侧面颊上各亲了一下,并问是否愿意让我为他跳舞?”但哈里却非常冷静。他回答说:“不,谢谢,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我也很爱她。我不想请你跳舞,因为这好像是在欺骗她似的。”但禁不住玛丽亚娜耐心劝说,最终哈里同意她坐在自己腿上,两人一起聊了大约10分钟,期间哈里甚至谈到了他对女友的思念之情。玛丽亚娜说:“在和哈里度过这段时光之后,我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公主。”

  狂欢画面不会公开 军校史上“第一个”

  不过,哈里在脱衣舞厅内的表现究竟如何,已经无从考证,因为脱衣舞厅以“保护隐私”为理由,拒绝向媒体公开当晚舞厅内的监控录像。媒体戏称,这对哈里而言可真是一个“谢天谢地”的好消息。哈里王子很可能是军校历史上“第一个光顾脱衣舞厅的学员”。据悉,哈里竟在脱衣舞厅内“庆祝”毕业的消息曝光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7日,一名克劳伦斯宫查尔斯王储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此不予评论。”但据一名王室内幕人士称,王室对此事遭曝光“有些恼火”。该内幕人士说:“当然,如果他在舞厅内只是观赏表演而没有干别的事情,王室将会感到很高兴。”

  作者:袁海/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