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军方意欲“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国防部长8日说,泰国军方正在对持续不断的反他信抗议示威活动失去耐心,他呼吁各派团结一致,维护国家稳定。

  泰国国防部长探马叻·伊沙兰古拉·纳阿育他耶当天说:“我已告知我的士兵们,让他们保持耐心,不要违反规定,虽然我知道他们想有所行动。”

  在被问及如果他信的反对者继续举行抗议活动,军方将如何应对时,探马叻说,目前,维持秩序的士兵们仍在保持克制,他们“每天都不停地从1数到100”。“现在,各派必须团结起来,把国家的和平作为他们的首要目标。”探马叻呼吁说。

  在长达两个月的街头抗议中,泰国安全部队一直没有动用武力。泰国陆军总司令颂提一再表示,军方将置身于政治冲突之外。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