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呼吁亚太各国政府和私营企业建立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4月8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8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太商业论坛上说,亚太地区各国政府应该同私营企业之间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

  苏西洛认为,这种伙伴关系具有广泛的多样性,在不同的国家呈现出不同的特点,但是大家可以交换经验和观点,以便确立各自最适宜的伙伴关系。

  苏西洛指出,目前政府和私营企业之间的合作倾向于大型的资本密集型的项目,但实际上资金投入不多的小型项目,例如农村地区的某些项目,也可以成为这种伙伴关系的良好范例。他说,同私营企业建立密切、互利的伙伴关系,尤其是同中小型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可使政府更快地实现联合国所规定的千年发展目标。

  第三届亚太商业论坛于7日召开,是本月6日至1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联合国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第62次会议的内容之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名代表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