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院否决移民法非法移民前途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经过一番激烈争议,美国参议院日前提出了一份最新的移民法修改草案。但是,这份关系着众多移民的法案没能在参议院顺利通过。

  虽然此项新法案曾被认为很可能获得通过,但最终,在7日的表决中,只有38票赞成该法案。根据美国法律,一份草案要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必须得到100名参议员中60人支持,这意味着新法案必须再次经过修订。

  如果这项法案获得通过,滞留美国的1100万非法移民中,居留5年以上的700万非法移民有望得到“绿卡”、获得合法身份。

  由于接下来美国国会将要休会两周(4月10日至21日),所以,现在还不清楚参议院何时才会提出另外一份修订议案来再次进行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