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大选今日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4:13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意大利大选正式开始,选民陆续前往各投票站投票。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意大利各政党为周日(4月9日)和周一(10日)大选前举行最后的集会。

  选民将从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和中间偏左的反对党领导人普罗迪之间做出选择。

  意大利上次大选在2001年。

  这次竞选活动一直十分激烈,而且越来越像对贝卢斯科尼领导能力的公决。

  普罗迪说,反对他的人一直在不断地分裂和破坏这个国家。

  贝卢斯科尼敦促

意大利人出来投票,他说如果太多的人呆在家里,那左派将会胜出。

  在上个月民意调查活动暂停之前,曾经担任过总理和欧盟委员会主席的普罗迪曾在民调中领先5个百分点。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联合政府希望再连任五年。

  这次选举有大约4700万意大利人登记投票,预测将有80%的投票率。

  居住在海外的大约300万名意大利人也第一次有资格参与投票。

  周六(4月8日)没有竞选活动。下周一下午将会出现第一批在票站外民调的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