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新一届议会选举开始 4700万选民踊跃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王宝泉):意大利新一届议会选举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开始举行。

  超过4700万的登记选民将前往全国约6.1万个投票站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9日8点到22点,以及10日的7点到15点。此前,居住在海外的意大利人的投票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10多万在国外的意大利人参加了选举,参选比例为42%。

  据报道,意大利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在米兰参加投票,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左联盟领导人普罗迪将在博洛尼亚参加选举。

  记者在罗马的一些投票站看到,意大利警方在各投票站周围加强了警戒,投票站秩序良好。据悉,为了鼓励选民参加投票,意大利铁路部门还对需要乘火车去投票的选民实行了优惠票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