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你送假校服 我偷真大炮 麻省理工智斗加州理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16 北京晚报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虽然都是世界上名列前茅的院校,但长期以来相互之间却存有芥蒂。两校一些淘气的学生因此经常相互恶作剧,其中最近一起事件就是麻省理工学生从加州理工偷走了其镇校之宝——有130年历史的一尊弗莱明加农炮。

  美国《洛杉矶时报》7日说,来自麻省理工的一群捣蛋鬼上星期假扮成搬运工,堂而皇之地从加州理工校园内把这尊大炮运走,穿越整个美国带回麻省理工学院。

  这次的偷炮事件其实是麻省理工对于去年加州理工一次恶作剧的报复。去年,一些加州理工学生来到剑桥,向准备加入麻省理工的学生散发T恤衫。这种T恤衫看上去很像麻省理工的校服,但背面却印着:“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加入加州理工。”加州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托德·金里奇说,加州理工肯定要把大炮要回来,而这次事件预示着“未来新一轮的较量,而这正是令许多加州理工学生激动之处”。似乎,在这两所名校看来,相互之间的这种玩笑更像是一场“智力竞赛”。赵卓昀(新华社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