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与卡米拉在苏格兰庆祝结婚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夫妇今天结婚届满一周年,他们选择一处皇室位在苏格兰的度假地点Birkhall庆祝,去年同时他们在这里度蜜月。

  据“中央社”报道,查尔斯王子夫妇的纸婚没有铺张热闹的庆祝活动,上午前往邻近的教堂做礼拜,两人浓情蜜意,昨天皇室公布他们结婚周年的照片,恩爱尽写在脸上。

  Birkhall是一八四九年维多莉亚女王时买下,是皇室所拥有的度假胜地之一,查尔斯王子曾形容“这是一处独特的度假地,令人感到轻松温馨”。英国媒体报导,查尔斯王子在第一段婚姻不幸福时,及祖母伊莉萨白皇后过世后,心情低落时,曾来此疗伤止痛。

  卡米拉从查尔斯与黛安娜王妃婚姻的第三者,到与查尔斯王子结褵,英国民众对她的支持率并不高,不过自从去年她陪同查尔斯王子出访美国,最近前往埃及、沙特阿拉伯及印度等国访问,称职的表现提高她的公众形象。

  查尔斯王子的两个儿子

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都曾表示,父亲与卡米拉结婚后心情开朗很多,只要父亲幸福快乐,他们都深深寄予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