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农场惊现8具男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加拿大警方8日说,安大略省埃尔金县一个偏僻农场中出现8名白人男子尸体。警方称,此案是加拿大历史上最严重的恶性凶杀案之一。

  据悉,一位当地住户在8日清晨时分发现了尸体。警方赶到后发现现场有4辆车,车内有8具白人男尸,其中4具尸体在同一辆车上。

  警察已经封锁了整个现场,并开始了大范围的取证和搜索行动。

  警方称,初步认定这是一宗恶性谋杀案,不排除会发现更多的尸体。

  很多当地居民表示,他们那里是个小地方,一向平安无事,一下子发现这么多具尸体,让人心惊肉跳。

  加拿大媒体报道说,死者都是被开枪打死,对此警方拒绝证实。

  加拿大新闻通讯社报道说,这一案件可能与当地的摩托车黑社会团伙内讧有关。埃尔金县以摩托车活动著称,有数家摩托车俱乐部。(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