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曾裸身被砸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 9日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去年6月刚上任的53岁的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后院起火”。2005年12月31日新年夜,当他和女友在摩洛哥度假时,2人竟然在豪华酒店的房间内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

  据悉,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长得英俊潇洒,是政界公认的美男子。布拉齐的女友名叫多米尼克·卡提恩,是一名电视制作人。

  2005年12月31日新年夜,布拉齐和女友卡提恩前往摩洛哥旅游胜地马拉喀什度假,住进该市最豪华的“拉·玛毛尼亚”五星级酒店312房间中。不料当天晚上,2人发生激烈口角,随即大打出手。

  当时也下榻该酒店的法国商人亚兹德·萨贝格正巧找上门,打算邀请2人第二天一起吃午宴,让萨贝格目瞪口呆的是,他刚一推开房门,就立即听见里面传来愤怒的叫骂声、打斗声和连串玻璃摔碎声。

  目前尚不清楚布拉齐和女友争吵的原因。但目击者称,当晚两人间的敌意就“仿佛火山爆发一般”,从2005年12月31日晚上7点一直闹到2006年1月1日凌晨1点,两人是在打斗中迎来了“特殊的元旦”。

  据称,由于女友太凶猛,不断将椅子、灯具等物作为“炮弹”砸向布拉齐,有一刻布拉齐甚至被女友打出了房间!有人看到,当时几乎赤裸的布拉齐试图在走廊上找地方躲避。

  据法国一家“颇有可信度”的《闲话杂志》称,当晚由于2人的打斗,他们房间内的家具、油画、装饰品全被砸了个面目全非,最终造成酒店的经济损失至少高达2万英镑。更有传闻称,这笔损失最终由某个“摩洛哥政府机构”或者摩洛哥王室埋单。

  8日,布拉齐发表声明称:“当晚我和女友纯属家庭内部吵架,就像所有充满激情的夫妇都曾经历过的一样。”不过,布拉齐否认了关于造成酒店“2万英镑”损失的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