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印度失踪多日 台湾游客遗体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0 汉网

  汉网消息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9日证实,一名在印度失踪多日的中国台湾女游客的遗体已于8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一个湖中被找到。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位名叫黄素卿的52岁游客是一名徒步旅行爱好者,她是3月22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失踪的。在她失踪两天后,一名在斯利那加达尔湖上从事出租船屋业务的船屋主报了案。

  印度特警部队随后对包括达尔湖在内的整个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进行了搜查,最后在同达尔湖相邻的尼津湖发现了黄素卿的遗体。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一直高度重视台胞黄素卿的失踪案,并与印度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