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宁静乡村惊现8具男尸 可能与黑社会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加拿大安大略省埃尔金县一个偏僻的农场里4月8日惊现8具男尸,当地警方立即展开刑事调查。据称这起案件可能与黑社会有关。

  ·4辆车8具男尸

  4月8日上午8点半左右,当地农场主拉塞尔·斯蒂尔和玛丽夫妇发现在他们的田地里停
着4辆车,那里树木繁茂,远离路边,地僻人稀。他们走近一辆汽车查看,但车后玻璃被毛毯遮挡。他们感到蹊跷,急忙报警。

  警方赶到后发现在4辆车里有8具白人男尸,其中4具尸体在同一辆车上发现。他们立即封锁了现场,并建立了指挥中心。有报道说,这些人都是遭到枪击身亡的,但当地警方拒绝证实这一点,并且排除了农场主作案的可能。

  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戴夫·雷克托尔警官说:“目前调查刚刚开始,尚难确定谋杀动机。”警方表示,这一事件看来是一起孤立的案件,当地居民的生活没有危险。

  ·居民人心惶惶

  但这起谋杀案犹如一枚重镑炸弹,打破了当地平静的生活。雷克托尔认为:“这将对当地居民产生巨大的影响。这里是安大略农村,我们对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后院很不习惯。埃尔金县是一个很棒的县,以和平安宁著称,这种事情非常少见。”

  当地居民对此也有同感。马丁·奥茨说:“我想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哇!人们难以料到这里会发生这种事。”

  调查人员认为,凶杀发生在尸体发现前24到28小时。他们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如果有人在7日听到或者看到了什么,就应向警方报告。

  ·可能与摩托车黑社会团伙有关

  加拿大新闻通讯社报道说,这一案件可能与当地的摩托车黑社会团伙有关。埃尔金县以摩托车活动著称,有数家摩托车俱乐部。

  在1994年和1998年,当地农田里曾经发现过一名男子和一名妇女的尸体。他们都是被殴打至死。这两个命案至今未破。(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