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尸被弃农场加惊爆黑吃黑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1 重庆晨报

  据美联社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个农场主人发现自家农场上停着4辆被遗弃的汽车。当地警方接警赶到现场后,震惊地发现汽车内竟然躺着8具被射杀的尸体。据悉,这是安大略省历史上最恶劣的大型谋杀案。

  汽车半夜被弃农场

  据报道,发生血案的农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埃尔金县谢丹村附近的一片树林中,平时人迹罕至。8日上午8:30,该农场主人玛丽•斯蒂尔和鲁塞尔•斯蒂尔无意中发现在自家农场田地上,竟然停着四辆被遗弃的汽车,其中包括一辆拖车。

  据斯蒂尔夫妇称,他们前一天晚上回家时,并没有看到这4辆汽车,汽车显然是半夜被抛弃在这儿的。斯蒂尔夫妇发现4辆车中都毫无动静,便报了警。

  妻子玛丽说:“警方赶来后,打开了汽车后备箱,我看到车中的人,立即意识到他们都已经死去了。我们当时惊呆了。”

  4辆车中8具尸体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封锁了事发现场。据电视画面显示,4辆汽车互相隔着200米停在农场上,被害者的尸体仍留在车内,其中一名男性的尸体被塞在了汽车后备箱中,他的双手被捆在身前。

  当地警方在4辆汽车中一共发现了8具尸体,所有死者都是男性。当地媒体报道称,8名男子身上都有枪伤,显然都是被子弹射杀的。但警方拒绝证实这一消息。

  农场成黑帮抛尸场

  目前8名男子被杀原因不明,警方也没有透露关于凶手的任何线索。不过,埃尔金县一向黑社会活动猖獗,经常有骑着摩托车的黑帮成员在该地区出没。1994年和1998年,该地区的田野中就曾发生过命案,警方在那儿发现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性的尸体,两人显然被殴打致死,至今凶手仍未捕获。

  有加拿大媒体报道说,凶杀案可能是黑帮内讧,但当地警方发言人戴夫•里克托说:“最新这起凶手案是否和黑社会有关,我们仍不清楚。”

  这一恐怖谋杀案无异于一枚炸弹,彻底打破了当地的平静。据当地居民称,他们偏僻宁静的村庄被其他地方的黑社会分子用做了抛尸场所。

  谢丹村村长詹姆斯•麦克因蒂尔称,警方确定该村的800名居民目前没有任何危险,60岁的副村长斯坦•利德斯特也说,这一谋杀案具有明显的有组织犯罪的特征。

  针对这起血腥谋杀案,安大略省首席验尸官和司法部长都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当地警方已经发起了谋杀案调查,并称可能会发现更多的尸体。沈志珍编译

  图为一名男性的尸体被塞在一辆汽车后备箱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