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高速客船疑与鲸鱼相撞 造成93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09 国际在线

  

日本高速客船疑与鲸鱼相撞造成93人受伤(组图)

  救援工作人员抬出一名伤者。

  

日本高速客船疑与鲸鱼相撞造成93人受伤(组图)

  现场救援。

  国际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一艘疑与鲸鱼相撞的高速客船的受伤人数现在上升到93人,其中36人住院。

  另据中新网报道,目前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在海上寻找死的动物尸体。

  属于日本鹿儿岛商船公司的Toppy第四代高速客船9日下午在高速行驶到佐多海峡西面3公里时与不明物体相撞,当时船上共有109名乘客与5名船员。

  鹿儿岛商船公司一名职员称,当时客船左舷后半部分与一头疑为鲸鱼的海洋动物相撞,随后客船向前倾斜。

  事故发生后,日本第10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出动6艘巡逻艇和2架直升机赶往现场救助,其中7名伤势最重的乘客被送往医院。

  据鹿儿岛商船公司有关人士说,这艘客船可乘坐260人,原定当地时间下午5时20分从鹿儿岛县种子岛出发,6时30分左右到达指宿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