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称美核打击伊朗的说法"胡说八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10 国际在线

  新华社伦敦4月9日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9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军事打击伊朗“没有在议事日程上”,而有关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核打击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斯特劳说,美国承诺通过谈判和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英国也不会接受对伊朗发动先发制人的打击。

  斯特劳是针对美国《纽约人》周刊的一篇报道作上述表态的。这篇报道说,美国当局正在制定在必要情况下袭击伊朗重要核设施的秘密计划,甚至在考虑对伊朗实施核打击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